Monday, October 11, 2010

我的旅程

从小 我有两个要好的朋友
我们是三兄弟 经历过许多的事情 最喜欢就是一起去探险
也让我有很美好的童年
当然 勇,耀辉 他们也在那时候成为了我们的朋友
我们都是从小玩到长大的

快要13岁那年
我要好的两个兄弟离开我了 一个去了大山脚 一个去了北海
我失去了我们的 network
上了中学 和勇他们也少见面了
但足球的关系 所以我们又聚在一起了
中一那年 我遇见了两个好兄弟
一直到现在都是
于是我们就到处闯 到处去踢球 到处去挑战别人
结论是 我们也经历过了许多又哭又笑的日子

我的初恋发生在我14岁那年 而且是在巴士里
这也是我第一次尝到甜酸苦辣的时候
说到这个 就要号练下 小学时的风光故事
也有几个可爱的女生 让我还记得他们
小学时的爱昧 总是那么甜甜地 即使已经长大了

16岁那年我搬家了
离开了他们 我是如此的伤心 寂寞
所以我不在说话了 很谢谢 他们还和我联络
这一年 也和副班长发生了一段孽缘 = =''''

17岁时遇见了她
也算是在我人生录中写下重要的一面

毕业了
大家各奔东西
我又自己一个人了
还没上学院之前 和妈妈到安亲班打工
所以第一次接触到小孩子的世界 也让我沉迷了那单纯的世界

上了学院,告别了小孩的世界 跨越到了成年人的世界
2年里,结识到了许多朋友 有重要的 也有够烂的
我们总是互相鼓励 帮忙....我怀念的
我遇见了阿黑叔叔 与Youngster 结了一段缘份
2年就这样过了

升大学没那么顺利
妈妈又拖我去新的安亲班打工
遇到了可爱的他们
遇到了很珍贵的朋友
然后我又离开了 上了大学

离离合合
我走到了二十岁
遇到了许多人 他们给了我许多故事 给了我许多感触
我还会遇到谁呢?




2 comments:

  1. 和副班长发生了一段孽缘 = =''''
    ?!!??!?!!?!?!?!?!?!?!?!?!?!?!??!!!
    hhahahaha open a post talk bout that c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