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迟来的知已

kaizhen

第一面的印象
很高大..球技也因为有高大的身体而显得特别diao
幸好认识了他
要不然我都不懂要怎么混下去
他不断的给我信心
我开始找回了我自己
可惜他 yr3sem2
多半年他就要走了
很开心 能和他踢球 能和他组队

wayne lee

一个迟来的知已
这个学期才参我们的
我第1天来这里踢球时就听过他的传说了
很强 态度也很好
他不只是个很好的球员
也是个很好的队长
参他踢球的这几天
很感谢他 教我的一切
也很谢谢他肯跟我分享他的知识
他算是我第2个偶像吧
yr3sem3
2011年头就要走了
趁这几天
好好跟他学东西吧

Ryan lee
我的苯蛋室友
害我学到他讲话的pattern
= =
但我也没想到我能有一个能和我那么fren的朋友
每次都找我踢球的
还要我教他 踢球
每次都被他炸到
无可否认 他是我很好的朋友
能认识那么多朋友
也只是因为他

知道我的朋友............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