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5, 2012

享受

自从学会踢球开始 我就不停地研究
不停地思考 想尽办法 让自己去明白要怎样和那一粒球达到共鸣
从要学会踢自由球开始 然后就到盘球 接着就是盘球的最高境界 就像运用许多技术球粘着脚这样
最后到射门的技巧
这9年以来就是不断地思考 经过了不断的失败 经历了深深的绝望
想出来的方法 就是要不停地思考 就是要享受当你的推理遇到了那种矛盾带给你的痛苦
当你决解了一个问题 然后又冒出了新的问题
踢球就好像是科学家那样 要不断地研究 就是要你去明白它的道理 然后你才能习得那个技巧
说起来比较像武侠小说里的秘笈那样吧
我推断 每个足球明星都是这样吧
很庆幸的 我一直失败着 那样子我才能一至探索 才学到更多的东西
回想起来 以前为了要变强而留下来给自己特训 一直踢到很夜才肯回家
为了踢球不去上课 犧生了许多东西才换来了一个让自己痛苦的“自己推理出来的球技”
专挑强的家伙来挑战 有些能超越 有些却超越不到反而还会给自己带来许多情绪
我承认我很好胜

现在我会盘球了 可是还不会很多东西
我还学会了享受呢
现在第1名或最强对我来说都不重要了
因为我研究到了更重要的东西
享受不就是一个很简单的动词吗 =)
所以别说我是一个天才球员 我也是经历了很多辛苦的训练才获得我现在拥有的能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