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毕业了...可是不是我

他们终于毕业了
这种心情
相信每个人都会有
不舍朋友的离别 对曾经在某个城市生活的眷恋
其实这些我都体会过
到现在 我还是很想念在槟城念书的那段时光
在和那个岛上做出最后的道别 那种心情我还记得

然而
现在我须要再次的体会
虽然告别的不是我
他们走了 就剩下我一个
可惜我们认识了一年就要离别了
我只能祝福他们有个美好的以后
说到底 原来我很怕寂寞

没有二手烟再破坏我的肺
没有L4D
没有人在家里乱喊
没有人搞笑
没有charity match
没有和我去看球

留下的回忆 就是那美好的year 1生活
过多几天,我的人生又要renew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