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11

First achievement and medal in UTAR

GROUP A
-------
1.
FICT(A)VS FAS (A) 2-1
FBF (B)VS FEGT(B) 1-0

2.
FICT(A)VS FS 1-2
FBF (B)VS FAS(A) 3-1

3.
FICT(A)VS FBF(B) 1-1
FS VS FEGT(B) 0-0
FAS (A)VS FS 2-1
4.
FICT(A)VS FEGT(B) 3-0
FBF (B)VS FS 2-1
FAS (A)VS FEGT(B) 3-0
-----------------------------
-----------------------------
P W D L Pts
FBF(B)* 4 3 1 0 10
FICT(A)* 4 2 1 1 7
FAS(A) 4 2 0 2 6
FS 4 1 1 2 4
FEGT(B) 4 0 1 3 1
----------------------------
----------------------------

SEMI-FINAL
----------
FICT(A) 0-----
|------FAS(B) 0
FAS(B) 2----- |
|------------------------------Foundation(C)
Foundation 1----- |
|------Foundation 0(won penalty 2-1)
FBF(B) 0-----

3rdPLACE MATCH
--------------
FICT 4
FBF 0

INTERFACAULTY FUTSAL CHAMPIONSHIP 2011
1st GOLD FOUNDATION
2nd SILVER FAS(B)
3rd BRONZE FICT(A)

Interfacaulty Futsal match 总于也告一段落了
我的team(FICT)拿到了第3名
虽然有点遗憾
Semi-final那场我没踢
都是pratical test的错啦
我考完了 第一件时就是tekan摩托去学校的sport complex
可惜 还是赶不上比赛
那时已经输着2 vs 0 了
时间也所剩无几
唉 真的很遗憾 可是我释怀了
因为在3rd placing 比赛中我学到了更重要的东西

其实我考完了,我还尤郁着要不要去
第一我有点害怕
可是 这次我没选择逃避
我勇敢的去面对下一场比赛的对手
第三名的名额 就是让我们FICT和FBF去争抢(赢了有牌拿哦)
FBF算是个满强的队
拥有着前校队队长和一些有才华的新血组成的队伍
FBF就是在我们group A小组赛以第一名出线的球队
没输球记录
我告诉自己 要勇敢的面对
一舜间 我体会到了 勇气的感觉
最后我们以4 vs 0 的成绩赢出了
那感觉真的很好 这是我身为后腰第一次踢球 完全没有做到任何一次失误哦
赢了还真开心 可是能体会到我之前还没“开窍”的东西 我真的为我自己感到很安慰
朋友都说 如果我能在之前那场赶到的话
可能我就能踢到决赛了


我也这样觉得
可是很遗憾啦没能对到FAS他们(UTAR校队)
这绝对是我最美好的一天
踢了一年多的FUTSAL 我的努力总算没有白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