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我是音乐控@@



来~介绍几张专辑。我超爱听歌的~

Westlife....最新的专辑,等了好几年了咯,干愿出歌给我们听料。其实小时候很喜欢听他们的歌但是却不懂他们是什么水来~虽然不知道他们但他们的音乐却能让我半夜偷潜入爸妈的房间偷他们的vcd出来听,但很显然失败了。。。那时最喜欢听UPtowngirl~它的旋律怪怪的对于当时的我来说。。但就是很吸引我。

新歌:

1. "What About Now"
2. "How to Break a Heart"
3. "Leaving"
4. "Shadows"
5. "Talk Me Down"
6. "Where We Are"
7. "The Difference"
8. "As Love Is My Witness"
9. "Another World"
10. "No More Heroes"
11. "Sound of a Broken Heart"
12. "Reach Out"
13. "I'll See You Again"

当然啦~他们的'西式“情歌还是很动听的·,这样多首当中我很喜欢"what about Now"这首歌,听他们唱起是多么有味道~
没错的话这首歌是不懂第几届的Americian Idol 的第三名-ChrisDaugrthy唱过的。。。
重点是~~感觉不同,给你的感动也不同。。。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