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22.05 new Chapter begin

今天
要早早醒来 要上大学料
感觉上好像要离家出走酱
很难相信拉这么快就要走了

1pm到了大学这边就要去报道然后check in
还要签合约 diu~好像在签球员酱
还要付买手续费 = =
幸好不是很多人 美女不多 XD
哈哈
然后爸爸就带我们去走走咯 然后一至吩付我这个那个
接下来是 去KTM问火车
TMD。。我的火车梦破碎了 全部都半夜的
还要和阿飘一起搭火车 = =
没办法只好选择巴士咯 有VIP的 爽到XD

回宿舍
整理东西 然后老爸给我钱
妈妈说要等我收拾好才走
= =
坐再久也要走啦 haiz
送他们走时
我感到很显
又要一个人了 -_-
不过我长大了 给我点时间习惯吧

晚上
自己踏脚车去吃东西
闷 但很喘 久没踏了
从这里到吃东西那边不算远啦 1.6km酱
吃完了 买漫画 回家

*超爽 上网的速度很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