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10

Timeliness

这一年
属于我的假期快结束
这一年的光阴
有时过得快乐 有时过得颓废
有时过得充实 有时过得空虚
很感谢的 让我睡醒时还能呼吸这世间的空气
说起来这一年过得似乎漫长 也见得很短暂
回到过去
我遇见了许多大大小小的人物
也从他们身上学了不少东西
也算得过这一年没过得空白
至少我也为自己填上了颜色 不再在空白的图画纸涂上白色


对我说过一句话
:"一件事情有好的坏的,也许你升不上大学也有它的原因,可能你那年会在大学过得不如意,可能你留在家乡会有更好的东西等你去体会."
我很谢谢他,把我讲醒了 这句名句精华我会一直记住的
till i die 还有
很谢谢思南
带我下KL,Nilai,melaka
让我见识你的大学
还有你的家庭的热情
虽然不能和你上大学 不过希望工作时还会遇到
期望还有机会坐你的车回sp 翰也是一样


这一年
我当过慈济义工,为活在世界却没得吃饱的人出一份力,为那些无家可归的小孩出一点钱,给她们吃
我这一生从来没参加过那么大型的义卖 也没和那么多的义工一起工作 那一天过得真开心

这一年
我认识了许多老师和朋友
和我同年的 小我几岁的 大我十年的朋友
感谢你们的诚心相待 特别是宏达还有JACK
这份友情来得珍贵 我会好好珍惜的
你们真的帮了我和母亲很多


这一年
我为我母亲 去接触了我最讨厌的教育工作
我顿时成为了许多小弟弟小妹妹的大哥哥,老师甚至ah sam
他们吃的我要负责 他们的功课我要捡查
要是给我朋友知道的话 一定会被笑罢到jia lat
不过很谢谢你们这些小朋友 陪我一起过生活
让我明白"勇敢"和"责任"的义意
是你们把我带回了童年

i will remember the moment
thanks

TIME TO LEAVE A WHILE

2 comments:

  1. welcome~i can bring u again whenever u wan~jst buzz me,tell me when u r free,we can go sg wang gai gai tis tim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