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5, 2011

怎么高兴不起来

2胜1平1负
以7分排在小组赛第二名
顺利打入四强赛

这就是我今天的成绩
可是我高兴不起来
我觉得我今天踢得很普通
除了第1次犯错外 再也没什么表现了
我没有达到我要的目标
我控不到球
比赛的节奏太快了
所以我不大喜欢“比赛”这个东西
每个人拼得要死要活这样

我拿到球了 就分给自己的队友
没拿球的时候 就尽量补位,压人,和..防守
除了有10多脚射门没中目标外
基本上都没什么表现了
虽然队友们一直给我鼓励 这让我很感动
可是我没能表现出我想要的状态
我对我自己还是会少许失望的


踢了一年的futsal到最后还是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