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Futsal Tourment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futsal比赛
我很紧张
找不到地方发泄所以就来到这里了

大场面的比赛
我见识过了
不过那是很久的事了
大概有2年了吧
比赛总是让我心痒痒可是又很怕会失败
所以我对我自己总有一种 很不适合比赛的人
可能我比较容易紧张吧
Sneidjer说过
每次比赛 都需要平静的心情去面对的一种比赛
紧张 只会让自己迈向 退步
我踢球都踢那么久了
有时候我会觉得
我踢球踢得好无目的地 很迷惘
可是我却有一股很想一直踢到老的感觉
也许 那一颗圆圆的球 就是我生命最重要的一部份
也是我的唯一能让我觉得开心的东西

原来
明天即将到来的比赛
让我看见
今天害怕的自己
不管明天成绩如何
我很想再次看见

一个勇敢的我
一个有进步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