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巧合?幸运?

昨天..从槟城teleport回sp
真的从痛苦解脱啊~
原来SP下很大很大的暴风雨耶
很多树睡在地上 = =
不过晚上要睡觉时想想
自己真的幸运叻还是巧合??
FLash BaCk:
2.30pm我去等rapid因为我去查时间表3.00pm有一趟
结果4.30pm才给我等到一辆 = = 那时我还很愤怒
算了 一路上不算塞 5.30pm到feri了才chek auk
本来可以赶上的但我还是落船了
算咯,等下一轮 5.45pm才等到
上船后不懂怎么搞的
要等20分钟后才干愿开船
大概6.15pm到北海
这就真的幸运了,一买到票巴士就来了一上巴士北海就下雨了= =
uncle说要等吧士满才走人= =‘’‘
结过6.45pm酱才开车。。uncle在玩巴士飘移版 7.05pm就到了
到sp那边好像刚停雨而且很多树倒下来
当然安亲班那边也是一样 (jubli perak公园很大的树倒下来)

想想
如果一切都顺利的话
我大概6.00pm左右就可以到了
那时我麻要冒着大雨回安亲班?
还要担心巴士会不会被树木击中。。

还是我想太多了

1 comment:

  1. hahahaha, 其实呢, 什么事都要怎么想, 就把每件事发生, 都有他的原因, 都有他的因果作用, 然而别把事情往负面想, 要好像这样, 把本来是负面的, 换成正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