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我真的很差吗?

虽然很小声但我还是听见了
“要和他一队meh他这样差”
我还是听到了
我懂我很差但,没有你们想得那么差
那时我是这么想的...我一直相信我自己
但...我快觉得我真的差到很惨了
过了那一舜间....我真想躲起来哭泣
还以为我已站在高峰上
但现在已坠落比深渊还深的黑暗

很不明白
我花了那么多时间来练习
不断寻找着足球的答案
不断钻研另类的球技
到最后得到的 还是别人看衰自己眼光
如果再一次听到那句话
也许是我该让自己封闭在无人的世界里
我没放弃
他们没那么好...是我差而已
每场我踢得很尽力
攻得很卖力,守得也很吃力
到最后还是输了
赢了他们没什么意义
输了他们就等于输给了自己

起起落落的状态
就像吸毒者的心声....
妈妈说
我背负着许多问号
才让我自己走得那么慢
是时候让自己休息了
可是这是个无聊借口
在yongster踢球也是一样
被前辈骂也不可以怪他们因为我真的不好
被他们看不起也不能说他们狗眼看人低因为我真的很差

真的...
我快倒下去了

3 comments:

  1. 是不是KL人说的??? 他们踢得好吗??
    室内和室外本来就是两项运动~为什么巴西队不让Robinho or Pato去打室内世界杯??? 根本就是两项不同的运动~ 虽然道理是一样, 技巧还是有一定的分别, 就好像pool and snooker, 我在这里打pool打多了, 回到SP找beckham他们打snooker, 没想到学到的东西完全用不上, 为什么?? 因为是两种不同的运动. 他们这样说, 不如你想想, 他们有资格这样说吗?? 如果有的话, 你就在场上割倒他; 如果没有的话, 也在场上割倒他!!

    ReplyDelete
  2. 要记住~ 我们俩都不是人类, 而是不会放弃的动物!!

    ReplyDelete
  3. no..we're terran,won't give up geh teran...so we 're human...X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