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阿克仔英迪牛卡到老村驱呵碴~和朋友篇

昨日,艾渥德说要到公主城来找我这个传说中的宅男~顺便找我去yam cha。。哈哈,好像很久没看到他了。。起初有个预感,感觉他会很春风满面的来找我的说。结果真的给我的第六感中猜了,XD 他真的驾一辆新车来找我耶~炸到我啊,看得出他很开心捏,当然啦他有了新的”老婆“我也替他开心。。
一上车,原来我是第二个傢伙坐他的新车,第一个是老大耀辉XD。。之后,我们就飘移到OLd town去喝茶咯。。。(他的新车中鸟粪,哈哈)到了那边,才发觉sp很小下,看到了我的学弟他的同年,也看到了他的学长我的同年。。结果搞到我们不敢去厕所。。很拍谢
其实蛮多人的说,幸好看到啊勇和他的朋友,就和他们tap台咯,没办法啊。。。哈哈他的朋友看起来很凶酱~怕怕
然后我们就sembang咯。。思南第一个抱怨的就是他的头发!哈哈,后面和上面短去了,他一脸无奈的说:“我没叫他剪短啊~”哈哈碴实我也是很怕酱的问题,因为我中过了= =”不要短“这个词好像不在理发师的字典里。。还是他们不明白><??讲着讲着阿勇的朋友回来了,拿着一块肥皂回来= =这时思南就和他聊起来了。。聊了什么~这肥皂很贵啊,很多功能啊,然后怎样做sales可以赚很多钱啊~哈哈-流汗-我跟本不懂XD
那天耀辉很好,没在我前面抽烟。。哈哈那天在东炎他在我前面抽烟,我碴实很生气~不过算了,他都长大了。。。管不到了。。我还发现了,耀辉讲的话越来越经典了XD。。有综艺梗了哈哈。朋友就是要酱,不能整天鬼混在一起,梗会炸干的,久久见一次面就会观察到朋友的不同,也会有新烂梗来聊了,也会很开心。。
一钟后,他们载我回家了因为明天有工作。。恩,才和他们出去玩1粒钟其实我很开心了。睡之前我决定了,我要学画漫画!
p/s:省话一个哥还是我当,因为我算了昨天讲的话不超过10句XD

1 comment:

  1. hahah...我们都是最好的朋友了哈哈....看到耀辉这样还真的是sincerely伤心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