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I cum bak From Penang!Still ALIVE!

又来到
这塞车的大桥
=.=
要不是老爸毛遂自荐要载我来
我看我还是不会去开口叫他们载我的
其实是不好意思麻烦他们拉
自己搭巴士去也不错滴
哈哈
就酱咯~早早5.30am就起来了
然后六点就出发了
有点紧张
不是考试是怕塞车
一路上啊~
老爸飘移到槟城桥
huhu~= =
真的塞啊
幸好不是没有走那种
不过到了槟城
就真的塞了
taipusom lo...
有没有搞错的
封到整条街
结果jam到gao gao
幸好8点就到学校了
还有一个钟才考试
哈哈~大便先 ^^
-------------------------------
进考场~
哈哈~有点suprise~看到我的班长
XD
原来他也是屌着这一科
但没时间sembang啦
哈哈
过了1个钟,他就出去了
应该是不会XD
但我发觉
我不是去考试
是去杀蚊子
很多啊~
no respect ~no respect~
han 的天敌来的。。哈哈
最后终于考完这科了~

解放了
没那么压力了

不过等bas等到半命啊
= =
那个臭bussary啦,屌到啦,那边写“open”但门锁着的
害我买不到学校车票
没办法
去坐rapid咯
开始很享受的很少人
又有美女
到半路时
一堆印度人上来,老的小的年轻的
都有
O_o
最后不开心了
美女走了
印度人来了
臭死了

幸好还活着回来
no respect~no respect~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