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X_X 惊魂记


那天,拜六。。
有马来鬼还是印度鬼~
来敲破我爸车的镜子~
不懂是要抢东西还是broke 4 fun~
告诉你~
那些鬼一定不得好死~

haiz~现在的世界啊~
很过分的说~看报纸又看见一个年轻被打枪然后中KO了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为什么现在的理发师都听不懂人话!!
不幸我的头发又短了 。。。
幸运的还好只是上面短罢了..
死鬼dennis没空就叫别人跟我剪 kek xim 到~
4寸长的头发变2寸去==
那小子帮我剪的时后我100%注意着他,几怕中剪短啊
结果,真的手贱,把上面的头发剪短了然后还心虚地和我解释作么要修短
= =都说不要短了,炸到啊
还好旁边和前面没短,不然一定翻脸
所以我打了80分
最后顶了一个kuso的头回家

我滴头发啊~你快回来~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