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in My eyes

在我的眼里,我爸爸是个超快的RAM,做什么都很快。
在我的眼里,我妈妈是个很好的Processor,几乎处理事情都可以multitasking.
在我的眼里,我弟弟是个巨大的傢伙,可是很臭屁又恶心又懒屎
在我的眼里,妈妈冲的事业还比爸爸还要够力
在我的眼里,妈妈的钱比爸爸多,但事实爸爸的钱比妈妈多
在我的眼里,我的朋友很多又很少,因为真正能当朋友的只有几个nia
在我的眼里,槟城是我的家乡因为那里很多东西吃XD
在我的眼里,足球是我的生命,不能没有它
在我的眼里,我的国中高中生活几乎都和足球有关
在我的眼里,我是个非常内向的傢伙所以都没人理我
在我的眼里,我是个宅男但我不是萝莉控
在我的眼里,我很需要私人空间,所以我很自私的把时间都给我自己
在我的眼里,我很会享受我的生活,因为我行我素
在我的眼里,han跟edward是我生活中很重视的两个朋友
在我的眼里,如果他们两个没联络我太久我会觉得他们被谋杀了或被弃尸荒野了
在我的眼里,我很注重私隐但我一点私隐都没有
在我的眼里,我是被我妈妈骗来绿浪做苦工的
在我的眼里,我很穷但穷到可以买很多衣服和鞋子
在我的眼里,原来舍弃身份来陪小孩子玩是件快乐又痛苦的事
在我的眼里,原来我踢球输给小孩子
在我的眼里,内在重要过外表
在我的眼里,han是个分析员,所以很适合当GK
在我的眼里,han和Eward是个System二人组,我有问题都丢给他们分析
在我的眼里,Eward 是个革命领袖,他应该当毛泽东来带我们踢球
在我的眼里,ahyong是个有勇无谋又很大炮又长不大的小孩子
在我的眼里,ahpeng是个好好先生,生活很规则的人
在我的眼里,耀辉是个太过勇敢的小孩子
在我的眼里,我大多数朋友都没有理财概念,所以每次都找我和eward借钱
在我的眼里,抢我手机骗我的人不得好死

在我的眼里,本来写部落格很享受的,但每次写的时候都发现被很多人看着 X_X

5 comments:

  1. 可是毛泽东没被发掘。。XD
    ahyong是冲锋队,在第一位冲着去死的。。

    ReplyDelete
  2. 所以啊永可以当孙中山哈哈

    ReplyDelete
  3. i like this :

    在我的眼里,我是被我妈妈骗来绿浪做苦工的

    hahahahahahaha

    ReplyDelete
  4. 孙中山没死。。

    lol,han,agreed,rm 100 per mont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