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我讨厌这种人

今天踢球遇到这种人
我和3个印度人和1个华人组一个队下去踢
上场的第一句话:"i dunwan be a keeper,i really no good in keeper,pls i dun wan keeper"
真他X的!那个华人也是一样:“我不要当守门的”
我心想:“我竟然和4个鸟人同一队”
拜托!每个人都一样不想当阿
但我之从我第一次来这里明白一件事
想下场踢就先当守门的...然后就一直轮换...this is the rule asshole..
这样也有好处啊...所以每次都是我先当


刚才也是一样
我先当,我们也说好了会轮换...
好咯先给他们下去玩
结果没人防守
就被干下去了

下场后那个印度人又讲:"next round i wont be a keeper pls lar i rili canot play 1"
真他妈的。。结果我换队了
和另外3个华人组队
然后刚才那个华人也要进来踢
也是那句话:“我不要keeper"
炸到!鸟人真多啊
结果就有我一个sp的朋友来帮忙守门
这次踢得比较爽一点了
就这样踢踢踢到天黑了

我的队回了然后我又跟他们同回一队了
见证人心的时后到了
他们就吵来吵去就换那个最不甘心的去做咯
他守的心不甘情不愿
我有1粒back pass给他
结果他假装踢不到
然后还讲我"y u wanna pass to me!"
傻佬你可以用手的嘛 真够白痴
看都看得出你在阴人家了拉
算了 我就去当守门 一直到他们回去
然后就自己一个人练球

希望明天Ricardo和阿宏有来

1 comment:

  1. 這社會什么人都有。。鳥的、牛的、三卡啦的。。。百花齊放!所以,要仔細觀察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