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Are You Happy with tis kind of football?

我不觉得开心...
和我预测得没错
我踢得越差了
我发觉到原来5人足球需要的是团队
并不是1人球队
足球始终都是需要“团”“结”
所以5 人队的团结都比11人对的团结来得明显得多了
可能是被狭小的空间所反映出来的效果
即使你多么厉害 只要对方一团结 你的技速,速度甚至反应能力都会限制得很多
这是我一直观察到的...我观察的,不是我而已,而是对面等级更强的学长们
真的....每次过去那边踢都踢得很喘,也输得很惨
原因呢?他们有团结而我们却没有他们团结得那么强...我们只是临时凑起的5个人

每次都是我一个人在前面搞破坏
每次都是我一个人在搞防守
当守门员也是我来客串
我想这是我越来越差的原因
我累了
印度人很强 但我们是有机会赢的
他们的强只来之那两个家伙罢了
我会赢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