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GoodBye Frenchmen!

今天法国鬼佬们应该搭上飞机回去了吧
很可惜啊 不能和他们踢球了
昨天是他们跟我们踢球的最后一天了
踢完后他们就跑过来跟我们握手
顺便告诉我们这个“惊喜”
-"we goin bak to french tomolo,we wont be able to play at here anymore,thx you for everything"
是那个最高(192cm)的法国佬跟我讲的
怎么听起来有点心酸的感觉
他们应该舍不得这里吧
如果给我在外国当交流生
就在要离开的那一刻
我也应该很不舍吧


总之很谢谢他们
这是我第一次和外国人踢球
很难得的一次机会
对我来说。。。。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