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不回去的原因

学业的因素是免不了的
除了这个原因
我还有一个不回去的原因
我和翰是很多年的兄弟了
这次他回来可是却不回去见他 是个遗憾
不能和他踢球 也是个遗憾
不能和他去吃鸡饭。。去大鼻吃早餐是个遗憾
但是这不会是一辈子的遗憾
我不想给他负担....就是友情的负担
我们都在为未来和梦想努力着
翰也是...那么。。就让他专心去努力吧
十年后我们还是好兄弟
二十年后我们还是好兄弟
五十年后我们也是好兄弟
就算我们70多岁的ah pek 还是一样会去踢球 还是会打starcraft
我多少会考虑到他的心情 那种不舍的心情(谁都会有吧)只怕会阻碍他前进(我是这样的一个人)
我想看我全部的朋友成功
就是那么简单
祝你们一路顺风吧




1 comment:

  1. cibai!!!! next time i back u skip class come back play football with m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