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2 cup 1 mee

大早大早就起来了
想到5点才睡10点就起来了
有点不舒服 = =
没办法 习惯早醒了
伤风还没好 batuk pun sama = =
shit

ward那只猪还在睡
所以只好下来自己on9
等他醒我们就要飘移去 槟城了
去meet sosot的朋友
又要上PR课了 lec:mr.Edward tuto class:queensbays mail
haha

12点了
他爸说要带我们出去吃东西
= =
又要欠你一次了
不好意思阿 要你老豆请
真的不好意思阿 上次到马六甲也是酱
我脸皮还真厚 ==
以前han的爸爸也是常带我出去吃鸡饭
感恩阿~

其实我想自己出钱吃的
huhu

接着就回家回家准备去槟城了
啊平哥等到不耐烦了
哈哈 不好意思阿
一路上,思南狂风暴雨
一直插人家的屁股(车的拉)很危险啊 ==
kia到我拉

之后就到那边了
哈哈 就赶着去找ah cat他们
就酱 思南就多了几个朋友了(ah cat介绍的)
都男的 哈哈
啊勇说beh tahan 要去吃东西
所以我们到厕所去吃
真的哦
哈哈
我才发现出门前忘了吃药 = =
但 我还是叫了冷水喝 思南就去pr他的朋友了
以后开了cisco公司,不让他当pr部门真的浪费阿
哈哈

然后我们就瞎逛
啊勇还是死性不改 只会看女生的那边=- =
逛到没地方了就回了
到北海接到han从奥州打回来的电话
SUPRISE!哈哈 还是老样子 聊得很开心

今晚
思南又出去应酬他的朋友了
留我一人在家 哈哈 可以偷杯面来吃了
2 cup 1 mee


p/s:他好像有留burger给我,谢谢你了 思南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