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cheong K ~4 day ago

18/2
那天是啊平哥的生日
我7早8早就爬起来了~然后继续打game
废到~(因为我睡客厅所以laptop就在我旁边)
下午2时酱思南突然跳下来
然后一脸茫然地说:“我阿姨找我,等下我们找阿平哥去autocity吃东西。”
就飘出去了

联络了阿平哥和勇
然后 我就去准备了
勇哥说要到sakai yong去吃寿司
sakai yong---他新开的连锁分店
很屌哦~设计很棒 没想到他那么好料
做tayar到开sakai餐厅
哈哈哈

我点了炒饭 和 sakae salad来吃
很可惜 电话的camera坏了
不能拍起来
不过最后还是 吃到喷血
= =

我还以为就酱回家了
勇说要去唱k
但很好笑咯 要唱又不敢去问
最后还是选了rm112的pack
我很不想去唱的huhuhuhu~

不过麦到我手上了
我还是乱乱喊一翻
哈哈 纯粹闹场 乱乱喊

晚上
我回家了
因为 隔天要工作了
不能拿蛋糕砸文平了
huhuhu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