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Fell hapi ~after guitar lesson

今天
刚上完了第二堂吉他课
老师教strumming了叻
哈哈
不过我还是拍子问题而学不好
= = huhu
还好老师人超好的
还传我4个chord kuk
哈哈 结果按F chord按到手断掉
差一点啦 其他3个还ok
最后呢老师还教了基本的format+ing
就是你要创作或弹奏一首歌的基础
就是C大调和G大调
= =
原来C就是高音
一般的歌都是这样的
哈哈我这个音乐白痴总算明白了
过后就爽了
还教我弹了三首英文歌
但是我还不是很懂
XD

老师还和我分享制作音乐的过程啊
还发了专辑 = ='''
他还鼓励我写歌
哈哈

原来音乐真的让人那么的开心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