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7, 2010

死神的精准度-nice desu~



这部电影是前阵子从我朋友的harddisk 拷贝过来的
前几天才得空看
= =
是的
这是关于一个死神的一部电影
但是 死神并不是拿着一把廉刀或是斩魂刀
这部戏的死神
对于人生没有什么感受 也不明白人类的感情
他只是执行他应该做的工作而已

这部电影给我很多的感触
虽然
第一次看不大懂
但到最后最后的时后
我才发觉到这部电影给我带来许多的人生思考
所以 我又去看第二遍 才完全明白了整部戏的意义


你对死亡有什么看法?

1 comment:

  1. en i saw this movie when we're still at penang, very nice rite??? canot believe at the end all 3 ppl is connected one d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