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修行.....是吗?

觉得生活没什么爆点
生活一直保持低平线
每天都是过着
读书了又考试
考完试了又工作
工作完了又睡觉
睡醒了还要但心考试会不会肥佬
这种循环的生活
真让我有点苦闷

工作
是为了让我修行.....是吗?
这是妈妈说的
耐心教孩子做功课还要忍受他们的脾气和冷言朝语
还真受够了
还有我不想当饭厅长了
每天早出晚归
回到家都9点多了
吃饭什么到来都接近10点多了
电脑还开不到1个钟
自己就先当机睡着了
明早就得早早7点出门了
我的生活还剩下什么啊?
= =
有时想了想
应该是我生活不够积极吧
想着想
结过就陷入了
自己和自己在辩论的情况了
矛盾
感觉自己快虚化了
要发疯了
(等我虚化了才告诉你们我的面具是怎样的)

能不能有个时间
给我听听歌
看看书
和朋友踢踢球
可以吗?

我不想24小时都在修行.....

1 comment:

  1. i believe life is more than just the 'work-eat-sleep' thing, lets join together and move towars to 'life-is-enjoyable' de reality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