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12/3 friday

12/3 friday
今天早上又blue sceen 了
因为昨晚打game打太迟了
哈哈..原本拜五有工作的
结果请假去了
不是故意偷懒的拉,其实是早早就plan好料的
计划这个拜五要好好休息的,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东西
大概2点酱,我先飘去de'touch,去找dennis弄头发
夹直了前面,哈哈虽然知道过几天又会打回原型
不过我还是很享受,有得坐在那么舒服的地方,有人帮你按摩,有人帮你洗头
有人和你聊天~有人帮你剪头发~爽
每次不开心时都会到理发店一趟
整理下自己
很多人都说我剪头发好像没什么剪到这样
几时年pattern都一样
没办法阿,我头发又是卷卷粗粗硬硬的
不好看也怪不得理发师阿..我头发是很难服侍的
XD
不过我也打算突破自己,下次剪给它短
舒服就可以了..现在也没care那么多了
想办法赚钱比较实际 ^^

弄完头发了呢,当然就是去吃啦
去大鼻吃,我又叫了jagung ka,ice kacang 啦....
不讲了,等下翰会叫人来snipper我的
哈哈
吃了后当然是去买漫画回家慢慢看啦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