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13/3 trip to thailand?!

那天妈妈就很突然地说要去Betung
就是泰国的南部咯
突入其来的行程其实让我很惊讶
因为长这么大才第一次出国
我也很好奇泰国到底长什么样

dududuududududu
11点多酱我们先到了我姨婆的家
在华玲。。
姨婆看到我时还是老样子
:“哎哟dai ko zai lo"
十年来都是这几句
哈ha
之后就等导游来带我们一家人
那个导游是个很好的uncle来
60来岁了还是很有活力
过了高乌(我妈的家乡)
就到kastam那边了,48多人
排了一个钟才到我们cop passport
原来过了这个kastam就是泰国了
= = 在隔壁罢了
uncle先带我们游车水
原来那边的生活和我们差很多
i mean 那个生活水准
那边的木屋决对在sp找不到了
最恐怖的就是他们的电线。。打结到完的。。
还好~那边的生活蛮平静的。。人。。也很热情

round round 一下就到友宜村了
去看当年的komunis怎样反抗我国
当年他们就挖了个洞
真的很屌。。像蚂蚁窝酱,全部有6个出口
我差点走到迷路
佩服他们可以挖出这样的精典作品
我爸也说
:“beh guai la,当年抓不到他们。”
我爸以前is当兵的
下午
uncle带我们去吃煮炒
真的很好吃
鱼够大条
鸡够滑够好吃
菜更屌香到没得顶
哈哈
之后我们就到pekan逛逛
也没买什么啦
就看看罢了,只有妈妈买罢了
thn
bak sp at 6.30pm
f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