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14/3 gua tempurung 探险记

14/3 没错的话是星期一
那天我和妈妈还有绿浪的老师带小孩子去探个小险
去怡保的椰壳洞。。就带我绿浪和慈航(我妈是那边的院长)的小孩子去咯
老师+起来有8个小孩有40个
早早7点就起来了,然后要去绿浪集合料
做老师的先迟到。。jia lat XD
大概8点酱,就出发了。。去慈航那边载小朋友
我被小孩子拉去后面坐,巴士又chek到半死,chek到尿快出来料
XD 丢脸死了
去怡保原来蛮久下的 快3个钟 = =
可怜以后我可是要搭巴士去大学的。。huhuhu
gua那边靠近金保那边吧了也很靠近UTAR
3hour later
到那边料,幸好没有下雨
不然就白来一趟了
还要等马来豆油带我们走整个洞
= =
走走走。。其实和爬山没什么分别咯,只是要爬1000个楼梯而已
很好的运动来的。。以后上大学得空的话就来爬爬下
到半路了,那个uncle说要滑下山去
山?洞里面还有山?真geng
之后看了看,ceh原来是小山来的啦
就要slide下去罢了
不过看了看也是蛮危险下的
slide下去之后还要钻洞到gua的底部下去
哈哈 那个时后就爽料咯
玩水的时间到了
水其实不是说很深罢了
只是我们要避过很多的batu所以我们必需弯下腰啦或爬着过
才令到我们全身湿湿

我看等ah han回来后要抓他去玩玩下了
那家伙碰水就会死了
hahahaha XD

1 comment:

  1. 哈哈,han,你悲剧了~~
    下次你要去时,我有回的话,你不就跟我车咯,我放你在kampar,你不用坐巴士这样可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