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Find your way.

我在星洲活力副刊看到了今天的主题
“落第生也有大未来”
英文是“what after spm”
虽然spm离我很久了 但 我还是觉得我的前方很迷糊
这期的副刊他们采访了很多位落地生
有一篇是这样写的:

不管在任何的角落,当足球来到他们的脚下,他们的四肌也灵活了起来。一到了体育课,大家就龙精虎猛,草场,食堂,走廊甚至教室里,都有着他们与足球的足迹,破损的椅子和窗口,就是最佳“证据”
A,B,C,D,将来或许或许与足球有不同的发展故事,不过他们与足球的起点是相同的:从小就爱上了足球,而
且程度是几近疯狂的
。。。。。。。。。。。。。。。
不过并非事事都称心的,当事实摆在眼前,当A知道无法进入国家队,书又读不成后,他以为这一生就完蛋了,直到发现足球原来是有书可以念的。A,B,C,D即将在9月到英国继续完成足球学士学位,毕业后计划留在那里了解当地的足球市场运作,他们想从事足球业务性质的工作。
在过程中,spm是个重要的踏脚石,虽然没有因为成绩不优异而托慢他们的升学路,但从兴趣出发也要附合最低的入学资格,往后还要继续努力。

IT其实是我第二选择但并非我最大的乐趣
我最想当足球员,或是和足球有关的东西
但 我被家人阻止了
他们非常的反对,他们认为没出息
= =
所以没办法,我只能选择熟悉的IT

http://www.cyberlynx.net.my/college_under_dfs.html

1 comment:

  1. haha,IT根本就不是我选择里的。。
    law是第一,再来就是engineer,成绩limit了我的选择。。
    一样啦。。。
    家人也是个原因。。
    等你毕业了后才做自己要的东西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