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i earn my own salary 1k++~money managment?!

最近我赚了人生的第一桶金
虽然用了半年的时间
但我还是存到 1k + + 了
我很开心
我用我的努力和辛苦赚回来的
估计还没去大学前,我还可以赚多800++
XD
所以是时后学会金钱管理了
因为钱一多我就会乱乱花了 = =
没钱时就很想做很多东西
有钱时就想收起来不想做任何东西
我就是很奇怪的人

我很想去澳洲找朋友顺便体验下那边的足球的生活
我也很想买吉他送给自己,还有朋友
我又想要买足球鞋
我更想买PSP
不过完成后我会觉得很空虚觉得有点不甘心
“因为很多要求所以我发现我的生活过得很辛苦”(佛教的道理对我很有用)


我发现现在最重要的是
探讨 买什么是值得 做什么是值得

2 comments:

  1. yaya hahaha thats my man ~~ if u got this kinda thinking, trust me, u dun need any more management skills d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