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guitar = 吉他

前天上吉他课时
老师开始教我们看guitar tab ,然后怎样去plug那一首歌
(guitar tab 的书是弟弟和朋友借回来的)
弟弟说想要学“稻香”这首歌
= = 我比较想学Green day的歌
不过还好,稻香并没想象那么难啦
opening和晴天一样简单,但是像我没有音乐底的人就比较难些
原来我是个没有tempo的人
哈哈
之后老师还传授了“新不了情”给我们
甘林yeng。。还可以用这首歌のchord来freestyle
自己重新编曲也可以。。不过我还没到老师那么神的地步

我开始感觉到弹吉他的难度了
回家时我翻开几首歌来练
不过没一首成功,很烦的感觉
chords 按不紧,然后又plug没有
哈哈 我也太天真了
如果真的那么容易的话,通街都是guitar pro料啦

付出多少,就拿多少
我了解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